主題
:
裝牙套的優缺點
瀏覽單個文章
smallcat
訪客
文章: n/a
嗯...裝上去時是不太會痛的(畢竟又不是要拔或是鑽洞)
就連調鬆緊也只是輕微的不舒適而且,簡單來說就是有點緊緊不習慣的感覺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別自己嚇自己了
^^
2002-08-09, 09:34 PM #
21
small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