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
瀏覽單個文章
oztt86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69
如果讀大學
如果讀大學
當然填吃飯大學
搞不好教授帶你跳槽上"技院"
順便研究一下"果淫"
真是有德吃,有德玩,還有得研究學問ㄌ一˙
2002-08-09, 06:11 PM #
16
oztt8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oztt86
查詢oztt8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oztt8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