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老問題:請問面試情應注意什麼細節?
瀏覽單個文章
lerud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083
基本的禮貌,對人的態度,不要慌張,冷靜表現自己。
說到不要跟面試人員衝突,以前去面試,那位經理一直對我說你各方面條件都很好,
但看不太出來你對這份工作的熱忱,如果你去其他公司相信有更好的發展...有沒的,
我又說了一堆絕對有意願、肯學習什麼的,他還是一句看不出來我的決心熱情,
當場真的想拍桌子翻臉,連做都沒做過要怎麼讓我表現有熱忱,後來又嚕了好久
才讓我過關。後來想想他老兄可能是故意的,真的要小心。
2002-08-09, 04:40 PM #
3
lerud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erud
查詢lerud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erud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