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iddqd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
老問題:請問面試情應注意什麼細節?

大家好,小弟剛從學校畢業,因為有可能不用當兵,打亂了原本的規劃(當兵後找工作),以至沒有什麼準備就業面視。請問各位先進,社會新鮮人去面視時應要注意些什麼細節呢?煩請各位指導,謝謝。
     
      
舊 2002-08-09, 09:4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ddqd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