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
瀏覽單個文章
陳曉揚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謝謝各位給的建議,我老媽也叫我全都填,我老爸叫我從國立顆大開始填^^"a,老爸你太看的起我了[乾脆叫我重考好了ㄇㄟ],跟我媽商量後的結果是能填的全都填,一間國立四技一間私立二專,一間國立四技一間私立二專,這樣一直填到完
2002-08-08, 09:50 AM #
13
陳曉揚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陳曉揚
查詢陳曉揚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陳曉揚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