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enlai
Major Member
 
kenl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TaiChung
文章: 254
我也覺得盡可能多填吧,有備無患吧。

真的情況如預期一樣,那也沒話說了,總比沒填但可以上再來氣個半死好吧?

祝福你順利錄取。
上了學校之後要認真,不要荒廢掉時間了... 年輕真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
It's Never To Late To Believe In Your Dream....
舊 2002-08-08, 08:29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la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