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
瀏覽單個文章
marse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56
全填吧....
通常預估都不準的
因為很多人會重考,很多人過選夜間部
所以....如果你全填了
機會是很大的....按道理說...會差個2∼3掰個名額吧
可是這種事...常常不說道理的.......
__________________
浪跡天涯為我痞
人貧貴為天之子
過們入戶獨自神
客問何來不得知
2002-08-08, 07:17 AM #
11
marse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arsea
查詢marse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arse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