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裝牙套的優缺點
瀏覽單個文章
imjuj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06
我也訴本來要裝的,可是以前去問的因為那時候我很小,
醫生跟我媽說要等牙齒都換新滴。
那時候我還真的很擔心我會有很大一段時間不能啃芭樂ㄌ,
結果我覺得我媽是忘ㄌ!過ㄌ那麼久也都沒帶我去!!
我媽就訴那種會臨時提議,卻又忘記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
想念
2002-08-08, 06:43 AM #
19
imjuj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imjuju
查詢imjuj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imjuj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