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裝牙套的優缺點
瀏覽單個文章
angie murphy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966
小時候也想裝牙套,可是怕醜就放棄了~~現在蠻後悔的,因為牙齒不好看了~~~
不是有活動式的嗎???如果以後有錢就要裝這種的~~~~~
2002-08-08, 06:07 AM #
18
angie murph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ngie murphy
查詢angie murph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ngie murph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