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陳曉揚
我也想裝耶,可以問一下
1.大約要裝多久[請告訴我最短的]
2.HOW MUCH[錢難賺阿]
3.工程是否浩大[我....怕痛]
|
1.我裝了第二年半...戴著牙套迎接千禧年那∼
醫生從第一年半就跟我講說..到第二年就可以拆了
到第二年的開始就說應該快拆了...
最近又跟我說...暑假過後應該就可以拆了...
我看...哀∼....
2.我在台中弄的..70K 同學在台北弄的要100K
不過是分期付款 二年內付完 感覺比較沒那麼痛
不過還是很痛
3.拔了一顆下排的智齒 在拔的時候從頭到尾都沒痛過..神奇???
要固定去調整 粉痛....不容易吃飯...你有過咬吸管會咬不下去過嗎?
不過是減肥的好方法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