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裝牙套的優缺點
瀏覽單個文章
台北小徐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0
我也是牙套一族的
我從去年的7月開始裝,也一年多了
原來我的牙齒上面門牙旁邊的兩顆都凹進去的,下面幾乎沒有整齊的
現在的成果就是上面已經整齊了,而下面因為很多顆牙齒要移位
所以還在努力
而我是只有前1個月是很難受
根本不能吃硬的東西,連咬麵包都不行
可是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有去矯正,因為等到好了以後
跟別人聊天張開嘴巴笑的時候我就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2002-08-08, 05:34 AM #
14
台北小徐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台北小徐
查詢台北小徐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台北小徐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