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陳曉揚
我也想裝耶,可以問一下
1.大約要裝多久[請告訴我最短的]
2.HOW MUCH[錢難賺阿]
3.工程是否浩大[我....怕痛]
|
Ans1:看你牙齒不整齊或是暴牙或戽斗到什麼程度,通常一年半年的時間是跑不掉的,矯正牙齒就是利用人工的強制力(牙套)一點一滴利用壓力促使你的牙齒往正確的方向移動,這種力量是一天都不能間斷的,矯正是沒有捷徑可走的,想要矯正的人必須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Ans2:這也是看矯正時間的長短還有難度來定吧,我當初拔了四顆牙,花了整整三年的時間(只會多不會少)來矯正,我是到台北的國泰醫院做的,一開始是一個月或兩個月去一次,越接近完工的時候更是每個星期都要去,每次去都要花2000塊,零零總總幾萬塊是跑不掉的,當初剛裝牙套就花了兩萬吧,記不清楚了,有誰知道現在的行情的可以解答一下。
Ans3:工程當然浩大,光是裝牙套之後,你整整會有幾天牙齒酸痛,那是因為牙齒不習慣牙套所施予的壓力所致,這種痛讓你只能吃流質的東西,想要咬東西更是不可能的了,況且每換一次牙套上的鐵線,你的牙齒可能就會再痛幾天,理由同上。所以如果牙齒亂到不美觀的地步,建議還是矯正一下,給他人好印象也給自己更多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