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裝牙套的優缺點
瀏覽單個文章
瀧少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KCGMC
文章: 926
牙醫師的勸告!!!
裝牙套最重要的是:
1.定期給牙醫師檢查
2.做好清潔工作
常看到一些裝牙套的病人,一進診所,一說話就聞到惡臭(口臭)...
然後他嘴巴一開,還會看到菜渣卡在bracket或wire上...
或許牙齒矯正完成了,但是拆下牙套之後發現一些蛀牙,這是得不償失的!
2002-08-08, 04:50 AM #
12
瀧少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瀧少
查詢瀧少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瀧少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