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
瀏覽單個文章
SFF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underwater
文章: 445
自己那年的錄取率(南區)約16%,中區的錄取率更低
不曉得現在是怎樣分發,因為都升技院了,還分區嗎?
總之,祝曉揚兄能夠考上心中的理想學校
2002-08-08, 04:48 AM #
9
SFF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FF
查詢SFF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FF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