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FF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underwater
文章: 445
自己那年的錄取率(南區)約16%,中區的錄取率更低
不曉得現在是怎樣分發,因為都升技院了,還分區嗎?

總之,祝曉揚兄能夠考上心中的理想學校
舊 2002-08-08, 04:48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FF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