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FF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underwater
文章: 445
不過商設類的真的是不好考,在南區,男生的選擇也就崑山,東方而已
所以看目前的狀況,似乎也只能選擇東方,自己當初也是如此
不過現在都學校幾乎都升技院,分區好像也沒用
以前自己分發時,是先技院先登記,技院是全國排名,不分區
剩下的才是各分區的二專登記,不曉得現在的狀況是怎樣?
舊 2002-08-08, 04:26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FF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