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anslucifer
Advance Member
 
hanslucif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308
我是覺得你可以多填幾個志願
以自己應該會上的學校為中心
向上向下都多填幾個志願
向上填幾個的原因是因為有一些學校位處於不高不低
成績好的不想填成績差的又沒信心填
造成排到你時還有名額 這樣就賺到了
向下填幾個是做後備 以免自己因為判斷錯誤而落榜
__________________
但願我心裡的音樂永不止息,
當別人靠近我時,
我就能使他們聽見我心中正在鳴響的音樂,
讓它也同樣走進別人的心靈,
帶來同樣的慰藉。
舊 2002-08-08, 04:14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nslucif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