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
瀏覽單個文章
陳曉揚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powder
東方不錯...
你們今年8月就要升技院了,恭喜呀如果真的進去了學長要多照顧阿
2002-08-08, 04:09 AM #
5
陳曉揚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陳曉揚
查詢陳曉揚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陳曉揚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