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auan
本來我媽在我小的時候跟我說裝不裝都沒所謂,自然就好 (有別的家長在說到牙套時).......結果今天他突然叫我去裝.........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而且很難過的感覺...
請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經驗吧
|
我可以算是過來人,我裝牙套裝了三年,從小六到國二,過程是很痛苦,但是我現在很感謝我的爸媽,我的牙齒不但整齊健康,因為矯正之故,臉形從圓臉變成瓜子臉,如果沒有矯正,我現在不知道是什麼醜樣了...
當年為了矯正牙齒,上下共四顆健健康康、安分守己的牙被拔掉了,(包括我的虎牙)
還發生因為牙齒太健康牙醫師拿鉗子拔了數次還拔不下來的慘況...牙齦不知道被打了幾針麻醉劑,拔完當天牙齦都是腫的。
裝了牙套每吃一餐都要清理牙套,因為有菜渣會留在牙套上,每次中午一個人在洗手台清理的時候,那種被其他人以異樣眼光看待的經驗真不好受,總之三年我是熬過來了,雖然痛苦,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