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
瀏覽單個文章
cit0316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bei
文章: 829
商設競爭的真激烈,
1萬2千人考2千名還快沒有學校念,
填志願當然愈多愈有機會,
只是差不多5間學校就可以了,
除非跟前幾年的變動相當大,
我三年前只填一間爛學校,
工作人員還要我多填,
我明知其他的又考不上,
進學校後知道我是第一名錄取的,
我就沒有辦註冊了!
2002-08-07, 11:34 PM #
2
cit031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it0316
查詢cit031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it031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