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裝牙套的優缺點
瀏覽單個文章
LonelyPlanet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9
Re: 裝牙套的優缺點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auan
本來我媽在我小的時候跟我說裝不裝都沒所謂,自然就好 (有別的家長在說到牙套時).......結果今天他突然叫我去裝.........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而且很難過的感覺...
請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經驗吧
是在替你媽媽的荷苞難過嗎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沒聽過孤星啊?
希望能像作者一樣,
一雙腳雲遊四海;
這是我的夢想。
2002-08-07, 08:55 PM #
8
LonelyPlane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onelyPlanet
查詢LonelyPlane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onelyPlane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