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onelyPlanet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9
Re: 裝牙套的優缺點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auan
本來我媽在我小的時候跟我說裝不裝都沒所謂,自然就好 (有別的家長在說到牙套時).......結果今天他突然叫我去裝.........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而且很難過的感覺...

請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經驗吧

是在替你媽媽的荷苞難過嗎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沒聽過孤星啊?
希望能像作者一樣,
一雙腳雲遊四海;
這是我的夢想。
舊 2002-08-07, 08:5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nelyPlane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