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裝牙套的優缺點
瀏覽單個文章
smallcat
訪客
文章: n/a
裝牙套喔..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看啦,一點點而已
而且也才一兩年,效果差很多喔!想想以後你就可以放心大膽的露齒一笑了
多好!
在裝的時候會有點痛(應該是有點緊緊的感覺),習慣了就好
另外,裝上去了之後清潔工作很重要喔
祝福你了
2002-08-07, 06:36 PM #
3
small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