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haua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500
Unhappy 裝牙套的優缺點

本來我媽在我小的時候跟我說裝不裝都沒所謂,自然就好 (有別的家長在說到牙套時).......結果今天他突然叫我去裝.........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而且很難過的感覺...

請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經驗吧
     
      
舊 2002-08-07, 05:2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u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