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裝牙套的優缺點
瀏覽單個文章
chaua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500
裝牙套的優缺點
本來我媽在我小的時候跟我說裝不裝都沒所謂,自然就好 (有別的家長在說到牙套時).......結果今天他突然叫我去裝.........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而且很難過的感覺...
請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經驗吧
2002-08-07, 05:21 PM #
1
chau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hauan
查詢chau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hau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