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陳曉揚
Power Member
 
陳曉揚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

我考四技二專再過幾天就要填志願了,我考商設累約12XXX人報考我排名2XXX左右,排在第3天下午[8/6~~8/11]8/8號就要分發了,我去看過補習班推算今年錄取標準,小弟連最爛的2專都不到.......這樣我志願要全都填完嗎???我朋友夜間的他說他只填4個學校,因為他成績也不好他填成績跟他最接近的學校,可是多填幾間學校不是至少機會大一點嗎???誰能教教我如何填感激不竟
     
      
舊 2002-08-07, 09:56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陳曉揚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