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
瀏覽單個文章
陳曉揚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
我考四技二專再過幾天就要填志願了,我考商設累約12XXX人報考我排名2XXX左右,排在第3天下午[8/6~~8/11]8/8號就要分發了,我去看過補習班推算今年錄取標準,小弟連最爛的2專都不到.......這樣我志願要全都填完嗎???我朋友夜間的他說他只填4個學校,因為他成績也不好他填成績跟他最接近的學校,可是多填幾間學校不是至少機會大一點嗎???誰能教教我如何填感激不竟
2002-08-07, 09:56 AM #
1
陳曉揚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陳曉揚
查詢陳曉揚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陳曉揚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