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windhm
不就跟一般人工作一樣, 不改變不進步就等著被淘汰, 不曉得為何這些農民就比較嬌貴 
|
你講的也沒錯。
所以有職業介紹所作媒合,甚至有獵人頭公司挖角……扯遠了。
以前有農會指導規劃,避免某些作物產量過剩,或是帶領做品種改良。
不過偶而還是會有聽到某些作物產量過剩,印象中香蕉就聽到過幾次(不只一次)
農會的功能在今天剩下多少令人存疑,或許現在的農家都很難勸吧。
"來自咖啡的產地急送"一書序言有謂,墨西哥的農民不懂,玉米種的愈多死的愈慘
想必也是些不聽人話的。不想轉類型,不想去學,想救都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