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indhm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400
引用:
作者Crazynut
問題沒那麼簡單
如果各地都適合種芒果,一窩蜂全跑去種,芒果價格就會崩盤

況且你現在轉種,要好幾年後才能看得出成果
我有個同事在屏東自己種咖啡
第五年之後咖啡豆才變得比較可以喝
這裡面有很多因素,也不單純只是技術面的問題

不就跟一般人工作一樣, 不改變不進步就等著被淘汰, 不曉得為何這些農民就比較嬌貴
     
      
__________________
別跟豬打架,你們兩個都會弄得 髒兮兮,但豬卻會很享受。——凱奧•亞伯勒
舊 2026-06-23, 05:02 PM #5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dhm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