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razynu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引用:
作者oversky.
農作物要「適地適作」。
台灣各地農作推廣那麼多年了,
其它水果若適合台東的土質、氣候,早就種了吧。

橘逾淮而枳。
又不是種出來就賣的出去。
要品相和其它地方比有競爭力才行。
問題沒那麼簡單
如果各地都適合種芒果,一窩蜂全跑去種,芒果價格就會崩盤

況且你現在轉種,要好幾年後才能看得出成果
我有個同事在屏東自己種咖啡
第五年之後咖啡豆才變得比較可以喝
這裡面有很多因素,也不單純只是技術面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舊 2026-06-23, 03:31 PM #4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azynu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