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SUNGF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46
引用:
作者
rainwens
釋迦是荷蘭人引進台灣的,歷史蠻悠久,台東佔9成,其他為南高屏,
台東也有產芒果鳳梨柳橙文旦枇杷,如果賣相不好,轉型其他水果也是可以。
話說曾有人嘗試把釋迦打成果汁或混牛奶,不知道味道如何?
農業水果轉型要輔導 要經費
少說5年才能長成 穩定結果
2019~2023的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
忙著 玩臭雞蛋 沒空
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因為我是和人類不同的生物啊。雖然降低身份當了卑下的軍人,但其實我是閃亮星星中的高等生命,到了二十九歲就會自動倒退越來越年輕。然後等到了十八歲又會自動停止返老還童,逐漸增加歲數,等再到二十九歲為止。一直這樣重複著。
——by奧利比·波布蘭《銀河英雄傳說》
偉大的人將火種傳給後人...大尾的人將他據為己有
(從M01偷來的簽名檔)
2026-06-23, 12:12 PM #
44
SUNGF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UNGF
查詢SUNGF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UNGF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