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ainwen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436
釋迦是荷蘭人引進台灣的,歷史蠻悠久,台東佔9成,其他為南高屏,
台東也有產芒果鳳梨柳橙文旦枇杷,如果賣相不好,轉型其他水果也是可以。

話說曾有人嘗試把釋迦打成果汁或混牛奶,不知道味道如何?
舊 2026-06-23, 12:06 P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nwen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