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rainwen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436
釋迦是荷蘭人引進台灣的,歷史蠻悠久,台東佔9成,其他為南高屏,
台東也有產芒果鳳梨柳橙文旦枇杷,如果賣相不好,轉型其他水果也是可以。
話說曾有人嘗試把釋迦打成果汁或混牛奶,不知道味道如何?
2026-06-23, 12:06 PM #
43
rainwen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ainwens
查詢rainwen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ainwen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