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hendry2002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169
引用:
作者
LDSKINGII
嫌釋迦要吐籽麻煩而不吃釋迦超瞎。西瓜葡萄一堆好吃水果都有籽。魚有刺就不吃魚?
你的閱讀能力有問題不是一兩天了
石榴跟釋迦 果肉都是肉薄子厚
果肉裡子多寡非重點
看懂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封鎖名單:
cjan
Kentnet
rcack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2026-06-23, 09:40 AM #
39
hendry2002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endry2002
查詢hendry2002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endry2002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