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跳海人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9
文章: 63
肉薄子厚的我都不吃,釋迦。石榴。龍眼...
除了我老婆特愛釋迦以外,身邊同輩的人幾乎不會主動去買來吃,台灣的水果選擇太多了
2026-06-23, 08:37 AM #
35
跳海人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跳海人
查詢跳海人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跳海人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