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DSKINGI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50
引用:
作者LDSKINGII
這三年冬天有兩年在過年前會去買釋迦來吃。一次挑個四五六顆

一次可以吃兩大顆吃完再買數量差不多的釋迦回來擺

越到後面價格越貴加上擔心熱量高就沒買,一個冬天會吃掉十幾顆

我只吃大目,鳳梨釋迦吃一次有點酸又不甜不香就沒吃過,釋迦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唯一缺點大概是要擺個三四天才能大快朵頤,天氣冷甚至要放快一個星期才變軟

回到新聞主題,梁文傑說法太直接而且不精準,台東人怒應該指農民也沒必要怒

確實有人不吃鳳梨釋迦但不是所有台灣人

我想打手要跟風禁止縣市政府人員赴陸去推銷農產品也是牠的工作就當唸肖話反正牠可以去喝花酒其他人不行去笑笑不就沒事
梁文傑道歉! 陳瑩:少去酒店就可買鳳梨釋迦
https://youtu.be/ciKSQ6aBmQ0?si=8ClQtkhTUlflTaPN

阿炮翻車會道歉,另一個智障閃兵廢物2.0翻車後繼續鬼扯瞎掰造謠槓
舊 2026-06-22, 07:57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DSKINGI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