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kaosc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光之幻境
文章: 1,304
我蠻愛吃釋迦的,但這個風波之前,
我還真沒注意過有鳳梨釋迦這個品種,
原來平常吃的釋迦叫大目釋迦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節儉持家散假狼的歷代CPU小兵---
Pentium 2-300oc450 (Deschutes) --> Pentium 4-540J (Prescott) -->
i7-920 (Bloomfield) --> Xeon x5675 (Westmere-EP) --> i7-14700k (Raptor Lake)
時隔多年的大更新
2026-06-22, 04:43 PM #
32
kaosc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aosc
查詢kaosc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aosc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