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dragonca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1,560
引用:
作者
sclee
這種水果賣到對岸
印象中是很多年前開始
也有過被禁進口的前例
如果台灣人不愛吃,外銷市場主要是大陸
又要擔心他們拿來操作
農業部為什麼不想辦法解決?
輔助農民不要再種這種水果,改種其他的
或是找其他出口市場
果樹插枝到收成要幾年時間
這幾年投入成本+喝西北風
農民並非萬能樣樣能種
一開始沒經驗,被期品質可能也不佳
水果生長期長,一年可能才收成一次,農民也不想冒險
寧可採保守方式種植他們熟悉的農產品
2026-06-22, 04:26 PM #
30
dragonca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ragoncat
查詢dragonca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ragonca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