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音哈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822
引用:
作者
冰的啦魔王大人
台灣人才不吃釋迦咧,
台灣人也不用出海捕魚,
台灣人 家家戶戶都吃日本和牛, 吃日本壽司與拉麵
沒天天吃日本牛排的都是北北基桃的假台灣人!
愛台灣!
要加1949才有傑利那味
2026-06-22, 03:59 PM #
28
音哈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音哈
查詢音哈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音哈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