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kp2015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514
引用:
作者
tommy84566
釋迦甜度夠,但吃起來費時,太麻煩~~~ 而且甜度有點高
有政客說是水果台積電, 真的是腦子進水
人家只是為選民服務,幫忙行銷包裝,不然要像那吃空餉的路委會說是沒人吃的爛水果?
這是台東的水果,要台南,高雄,屏東的,你看他會敢這麼說嘴?
2026-06-21, 09:57 PM #
21
kp201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p2015
查詢kp201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p201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