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p2015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514
引用:
作者tommy84566
釋迦甜度夠,但吃起來費時,太麻煩~~~ 而且甜度有點高
有政客說是水果台積電, 真的是腦子進水

人家只是為選民服務,幫忙行銷包裝,不然要像那吃空餉的路委會說是沒人吃的爛水果?

這是台東的水果,要台南,高雄,屏東的,你看他會敢這麼說嘴?
     
      
舊 2026-06-21, 09:57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p201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