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autilus-07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0
引用:
作者kp2015
大陸水果很便宜也好吃,台灣水果基本上絕大多數根本就無競爭力,大概只能靠包裝,消費"寶島台灣同胞"來賺錢而已.
至於農藥,科技狠活什的,...說一句很難聽的50步笑100步而已.


先不談對岸,我比較擔心我們自己的農業
處在亞熱帶,香蕉打不過熱帶菲律賓,蘋果比不上溫帶日本
原本的農地拿去種電,然後對美零關稅的話
以後要吃到國內農產品會越來越貴,或者吃不到
舊 2026-06-20, 10:58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utilus-07現在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