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Nautilus-07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0
引用:
作者
kp2015
大陸水果很便宜也好吃,台灣水果基本上絕大多數根本就無競爭力,大概只能靠包裝,消費"寶島台灣同胞"來賺錢而已.
至於農藥,科技狠活什的,...說一句很難聽的50步笑100步而已.
先不談對岸,我比較擔心我們自己的農業
處在亞熱帶,香蕉打不過熱帶菲律賓,蘋果比不上溫帶日本
原本的農地拿去種電,然後對美零關稅的話
以後要吃到國內農產品會越來越貴,或者吃不到
2026-06-20, 10:58 PM #
16
Nautilus-0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autilus-07
查詢Nautilus-0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autilus-0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