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ichaelwen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9
上次吃釋迦大概是37年前
後來家人沒買過我也就沒吃過

差不多十年前我在大賣場買了一顆釋迦,
回家掰不開, 用刀切竟然是整塊的,
這是沒熟嗎? 不懂 我就扔了

這幾天新聞我知道那叫鳳梨釋迦了...
舊 2026-06-20, 10:25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haelwe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