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michaelwen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9
上次吃釋迦大概是37年前
後來家人沒買過我也就沒吃過
差不多十年前我在大賣場買了一顆釋迦,
回家掰不開, 用刀切竟然是整塊的,
這是沒熟嗎? 不懂 我就扔了
這幾天新聞我知道那叫鳳梨釋迦了...
2026-06-20, 10:25 PM #
14
michaelwe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chaelweng
查詢michaelwe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chaelwe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