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adolph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19
一般釋迦還好,鳳梨釋迦甜到會膩,難吃.
2026-06-20, 05:33 PM #
13
adolph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dolphin
查詢adolph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dolph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