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olor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85
引用:
作者allNewSwift
台灣水果太甜了,目前比較可以接受的是西瓜和芭樂

火龍果在台灣改良到倒還不錯吃。 排出都會是紅色的.....

PS.
讀書時火龍果的土味,也還是記憶猶新....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26-06-19, 11:09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o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