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polor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85
引用:
作者
allNewSwift
台灣水果太甜了,目前比較可以接受的是西瓜和芭樂
火龍果在台灣改良到倒還不錯吃。 排出都會是紅色的.....
PS.
讀書時火龍果的土味,也還是記憶猶新....
__________________
2026-06-19, 11:09 PM #
6
polo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olor
查詢polo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olo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