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ior Member
|
引用:
為何王建民受傷之後
紐約洋基看了某幾場投球之後.就〔100%〕決定不留王建民?
|
因為你這個印象是錯的, 2009年王建民都一直在洋基系統養傷, 以及調整, 他2009年在洋基MLB出賽了12場, 不是看起了幾場就被放棄.
而且洋基也沒有到放棄他, 洋基2009年底給他的是回小聯盟的機會, 但王建民決定到自由市場, 後來跟國民簽了大聯盟約, 這段就是洋基跟國民的想法不一樣, 單純市場機制.
__________________
累了就睡, 醒了就拼命努力做該做的事, 對一件事, 專心用力, 持之以恆, 就會有神通
 格鬥天王打棒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