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65k2gpx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22
文章: 2
Question 對當年〔紐約洋基隊〕有個疑問............

大家都知道王建民跑壘受傷(2008年6月15日)的事件吧?


當年我最大的疑問是


為何王建民受傷之後


紐約洋基看了某幾場投球之後.就〔100%〕決定不留王建民?


而且是〔直接斷定〕無法回復到之前的水準?


有之前的成果加上年齡也不算太大


紐約洋基難道不是應該盡全力幫助王建民回復到原來的身手嗎?
     
      
舊 2026-05-26, 12:46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65k2gpx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