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對當年〔紐約洋基隊〕有個疑問............
瀏覽單個文章
t65k2gpx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22
文章: 2
對當年〔紐約洋基隊〕有個疑問............
大家都知道王建民跑壘受傷(2008年6月15日)的事件吧?
當年我最大的疑問是
為何王建民受傷之後
紐約洋基看了某幾場投球之後.就〔100%〕決定不留王建民?
而且是〔直接斷定〕無法回復到之前的水準?
有之前的成果加上年齡也不算太大
紐約洋基難道不是應該盡全力幫助王建民回復到原來的身手嗎?
2026-05-26, 12:46 AM #
1
t65k2gpx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65k2gpx
查詢t65k2gpx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65k2gpx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