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CVincen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8
文章: 1,088
引用:
作者BALA
除非溼氣重到需要天天倒水
不然就跟大樓幾個管委會的人講好
大家輪流有空下去倒水就好

先把大樓的溼氣重的問題抓出來
之後濕氣沒那麼重
就不需要好幾台除溼機的窘境


https://www.ntpc.gov.tw/ch/home.jsp?id=bf980cf8de30863b
上面是台北,大概80%
台灣相對濕度很高……一般都在75%以上,下雨更高。
而且在 B4...

不想一直倒水?那就外接20公升或更大水桶,
帶小車一天推一次倒水。
(請根據除濕機計算,40坪一台,大概75%永遠都不會停?)

另一個方式就是空調/排氣
鼓風機把風抽到一樓,濕氣低,所以進氣口越低越好。
夏天出氣口就是陰風,濕濕涼涼的。
效率好的機器都很吵。要省電就裝定時器。
(以前看網路介紹
新大樓綠建築,省冷氣電費的其中一種方式,就是從地底
抽冷空氣排到需要的地方,當然人家有過濾裝置。)
舊 2020-02-12, 06:46 P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CVincen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