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社區地下室做為倉庫請問
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
Kiki Yeh
我們這邊兩間地下室都有門窗,除溼時維持氣密應該是沒問題才對,缺點就是沒有排水口,排水的部分目前是請管理員幫忙,不好意思這個天才想法現階段沒別的辦法解決,還好保全公司同意讓管理員多做這些不用加錢,只是我們這邊管理員只有一位,我會再想想有沒有其他不用倒水的辦法,謝謝建議。
除非溼氣重到需要天天倒水
不然就跟大樓幾個管委會的人講好
大家輪流有空下去倒水就好
先把大樓的溼氣重的問題抓出來
之後濕氣沒那麼重
就不需要好幾台除溼機的窘境
2020-02-12, 04:39 PM #
35
BAL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ALA
查詢BAL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AL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