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iki Yeh
Major Member
 
Kiki Ye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12
文章: 171
引用:
作者A10_DDT
買小台的除濕機,通常水箱容量也小,不可能叫警衛三不五時去倒水吧,除非外接排水管。

倒是建議,如果無法外接排水管,買水箱容量大一點的,不用太多台(可能2~3台),
然後裡面(密閉空間)裝小循環扇循環空氣,自然能把該密閉空間的溼度降下來,
應該比開6~7台小型的省電吧。
畢竟不是放甚麼高精密的東西,不用要求多低的濕度或多快除溼。

之前有建議裝定時器,但現在新機種很多可以設定濕度,只要達到就會停止運轉,這也是另種保護措施。


謝謝,我也是覺得買水箱大一點,有內建定時功能的,但擔心定時功能壞掉目前還是會安排人員定時輪班查看,我是希望讓風險降到最低。

引用:
作者BALA
你們社區若要把空間分租
其實也不用買太多除濕機
該做的是 若是地下室有滲水
事先去抓漏

若只是溼氣重
買個幾台除溼機意思意思就好
除溼時把空間關閉
應該不需要買太貴的除溼機才對


社區有幾位住戶專職水電工作,初步已請他們查過滲水是沒有,但牆壁因為濕氣重壁癌狀況滿嚴重的,很幸運我們社區有幾個退休住戶主動說要幫忙處理壁面及油漆,今天開始施工。

引用:
作者pcwheat
地下室多少有有排水設施,不然淹水怎麼處理?
直接買可以外接管的,拉管到排水道排掉就好。
除濕機也不用定時器,開著自動偵測就好,濕氣太重自己會開。
失火問題,只能靠前面網友提的火災偵測警報來處理


引用:
作者GCVincent
除非有氣密的密閉空間,否則空氣會流動,濕氣也是。

以前當兵學長說的。我們儲放光學器材的乾燥室,按照規定標準,
那個房間要放4台除濕機才能維持固定濕度。大概4坪左右小房間。

實際上裡面只有一台,然後部隊沒有接排水管,所以記得的時候,
每天進去倒一次水,每次都是滿水停止。有時候忘記,2天才進去
倒水。一般除濕機幾小時就滿了,然後?然後它就停機了。演習?
放假?那時候當然沒有人來倒水。

裡面有望遠鏡、迫砲用的瞄準具(據說上萬美金?)等等各種貴重器材。

平常最常看到的是開放空間開除濕機,反正電費不是他出的……

以前自己房間都放除濕機,出門才開,濕度調到70-80左右。沒有一天
不是滿水停止,這樣一來,每期電費也接近300元。後來也放棄治療,
不開。

地下四樓會有排水管?不用抽水幾怎麼可能排到地面排水管?

設計每天到地下4樓倒水的人真是天才。幾10坪空間,至...


我們這邊兩間地下室都有門窗,除溼時維持氣密應該是沒問題才對,缺點就是沒有排水口,排水的部分目前是請管理員幫忙,不好意思這個天才想法現階段沒別的辦法解決,還好保全公司同意讓管理員多做這些不用加錢,只是我們這邊管理員只有一位,我會再想想有沒有其他不用倒水的辦法,謝謝建議。
舊 2020-02-12, 10:32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ki Ye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