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cwhea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6
文章: 224
地下室多少有有排水設施,不然淹水怎麼處理?
直接買可以外接管的,拉管到排水道排掉就好。
除濕機也不用定時器,開著自動偵測就好,濕氣太重自己會開。
失火問題,只能靠前面網友提的火災偵測警報來處理
     
      
舊 2020-02-12, 02:15 A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whea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