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社區地下室做為倉庫請問
瀏覽單個文章
pcwhea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6
文章: 224
地下室多少有有排水設施,不然淹水怎麼處理?
直接買可以外接管的,拉管到排水道排掉就好。
除濕機也不用定時器,開著自動偵測就好,濕氣太重自己會開。
失火問題,只能靠前面網友提的火災偵測警報來處理
2020-02-12, 02:15 AM #
31
pcwhea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cwheat
查詢pcwhea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cwhea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