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社區地下室做為倉庫請問
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
healthfirst.
都是所有權人簽的嗎?
怕有問題的時候
他們又說沒授權給家人代簽
是他們自己亂來
我都不知情、不知道
推卸責任
只要滿18歲
若屋主不在
請他簽名 旁邊註明代
我想爭議就會比較小
2020-02-11, 12:22 PM #
29
BAL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ALA
查詢BAL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AL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