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50996
Advance Member
 
f5099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台北天母
文章: 312
我是再一個月的待退主委,哈哈
樓梯間雜物我是公告1個月跟貼條子在雜物上,時間一到就請廠商來兩車全部載走,
本來以為有住戶會靠背,沒想到安安靜靜....

原來大部分的雜物其實都是前住戶留下來的,根本也沒人知道是誰的東西,丟一趟之後整個樓梯間乾乾淨淨。(但是走廊的鞋櫃就真的辦不到了...唉)

儲藏空間我們是設在頂樓,因為空間不大,只用鋁板+鋁門隔了2區而已,租金少少收只當廢空間利用。
我們的地下室產權不明很難搞,建商以前好像賣了使用權給外面的人做甚麼果菜市場的,現在變成三不管,我打算以後再慢慢透過區權會收回來再弄成停車場。
舊 2020-02-10, 09:23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5099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