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社區地下室做為倉庫請問
瀏覽單個文章
x1013 PRO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4
您的住址: 某處二樓
文章: 9
引用:
作者
gdrgdr
叫消防局來開罰走廊堆物品才是正解
叫來開罰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至於地下室的使用跟堆放樓梯間是2回事
地下室的使用,這最好是詢問主管機關
真要變更使用請照正常流程申請
這就不討論地下室的問題
樓主
不知妳信不信
就算妳提供空間當倉庫
沒多久樓梯間依舊會堆東西
先貼公告請住戶限期移除堆放物,並告知會罰錢
時間一到直接檢舉
殺雞儆猴,幾次後就乖乖的
不要為了這事搞一個地下室倉庫
這叫沒事搞事
__________________
x1013於2013/1/2命喪鍘刀
x1013new於2013/7/3再次輪迴
x1013E於2014/4/9為學運(?)轉生了
2020-02-10, 04:58 PM #
20
x1013 PR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x1013 PRO
查詢x1013 PR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x1013 PR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