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x1013 PRO
New Member
 
x1013 P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4
您的住址: 某處二樓
文章: 9
引用:
作者gdrgdr
叫消防局來開罰走廊堆物品才是正解

叫來開罰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至於地下室的使用跟堆放樓梯間是2回事
地下室的使用,這最好是詢問主管機關
真要變更使用請照正常流程申請
這就不討論地下室的問題
樓主
不知妳信不信
就算妳提供空間當倉庫
沒多久樓梯間依舊會堆東西
先貼公告請住戶限期移除堆放物,並告知會罰錢
時間一到直接檢舉
殺雞儆猴,幾次後就乖乖的
不要為了這事搞一個地下室倉庫
這叫沒事搞事
__________________
x1013於2013/1/2命喪鍘刀
x1013new於2013/7/3再次輪迴
x1013E於2014/4/9為學運(?)轉生了

舊 2020-02-10, 04:58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1013 PR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