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10_DDT
Silent Member
 
A10_DD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0
引用:
作者Kiki Yeh
我是想在那邊裝4台除濕機,24小時運作,由輪班的管理員定期去切換機器不要太操,與住戶收取的倉庫費用有大概算過可以cover電費跟機器添購的成本,失火我沒估算到,好像滿麻煩的,我再研究檢討看看,謝謝兩位的意見。

提拱幾點改進方式:
1. 裝機械式定時器,比警衛去切換方便。
2. 裝火災、煙霧偵測器,甚至攝影機,連線到警衛室,有狀況更快知道(除非警衛睡覺)。
3. 至於使用者付費,要類似外面那種專租小型儲存空間的方式嗎?
細則要訂出來有點麻煩,建議可以跟這類業者要定型化契約,
使用多少空間費用多少、火災受潮等損失賠償、出入管制規定等等,他們想得更周到,
拿到後改成適合現實環境狀況的,要租的人就要簽約,且先付費。

關於灰色地帶部分,就要請這方面有專業法律知識的人,或是有相關經驗的人談一下經驗了。
舊 2020-02-10, 01:16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10_DD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