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
我們社區很多住戶都把私人物品堆在樓梯間,我請他們收到家裡但都回我家裡小沒地方放所以才會放到外面,我想到我們社區地下停車場旁有2個很大的地下室,其中一間是當做社區住戶開會用,另一間是提供給住戶打桌球,但多年來使用的住戶很少,因為在B4牆壁嚴重受潮,空氣也不好,我們現在社區要開會也不會在那邊,我是覺得閒置在那邊滿可惜的。
地下室空間兩邊加起來約80坪,我想整修後開放給社區住戶做為倉庫使用,依使用空間付費,開會後大部分住戶都同意,但有一位住戶反映把地下室改用途是違法的,我查了一下似乎是灰色地帶,請問板上有網友你們現在住的社區有把地下室做為倉庫使用嗎?你們有遇到那一方面的問題嗎?該注意那些點呢?謝謝大家
|